招标公告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23-09-19 | 2238 次浏览 |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网络信息化安全建设

2.2 招标范围:为提高省盐业集团网络信息化综合利用率及管理水平,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护能力,按照统筹资源,重点保护,适度安全的原则,结合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方案设计和单位实际情况,进行项目设备采购及实施。

2.3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详见招标文件

2.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5 免费售后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①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②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③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④若为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文件”。以上均提供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个月的税收缴纳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单位公章)

  3.6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提供信用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由采购人在开标现场实时查询核实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 09  19  日至2023 09  21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碧海大道200号吉安花园省盐业集团一楼综合管理中心单位介绍信出示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 09  28  09  00 分,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碧海大道200号吉安花园省盐业集团一楼综合管理中心      

联系人:林小姐                 

 话:13807689335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20000

投标保证金形式:转账或汇款

开户名称: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行:海南银行总行营业部

  号:6001 1726 000 19

截止时间:2023092217 时(以到账时间为准)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