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许洁 图:陈积伟 | 发布时间: 2018-02-07 | 8186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经报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国资委同意,省盐业集团于2月6日上午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主持,省国资委副主任蔡君、专职监事黄勤、省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张雷、省纪委纪检监察员陈泽龙到会指导。为了开好这次会议,省盐业集团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认真拟定了《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周密安排各项工作,明确任务分配;二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牢思想基础;三是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通过分层次、分类别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四是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问题,撰写了认识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上,盐业集团首先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准备情况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委书记李维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盐业集团党委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随后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重点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保持高度一致,执行决策部署、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始终表里如一,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干部政策,持续纠正‘四风’、带头转变作风,执行廉洁准则、坚持反对特权”等6个方面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同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整改方向。

省国资委、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参会领导一一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三位领导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材料质量高、各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透彻深入,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省国资委蔡君副主任从集团改革发展方面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把加强党风廉政、谋划企业发展、服务干部职工三方面工作一起抓;二是进一步整合重组,继续深化企业改革,实现跨越发展;三是进一步以管理创新为动力,凝聚人心,激发活力,建立新的责任体系。省委组织部张雷调研员充分肯定了盐业集团深入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从平常做起等好的做法,对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材料撰写与上报、适当进行会议通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维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指出盐业集团将进一步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六个服从”,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将努力带领盐业集团提质增效,争取更好的成绩。


盐业集团班子成员做汇报

参会领导做点评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