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集团公司财务经理的公告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王博文 | 发布时间: 2018-07-19 | 39196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业集团”)是海南省人民政府推进盐业体制改革整合海南省盐业总公司、海南省东方盐场、海南省榆亚盐场等资源,于2016年1月25日注册成立的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百味盐为先,盐业集团以“保证产品质量,维护人民健康”为宗旨,生产销售碘盐、多品种食用盐、保健用盐、洗涤用盐、医疗用盐等盐产品,保质保量满足人民生活及市场的需要。盐业集团还将借全国盐业改革的东风,积极开拓国内外食用盐市场,挖掘与重塑国家海盐唯一地理标志的“海南岛盐”的品牌价值与风采。此外,还将结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力进行非盐产业的投资开发。
    
根据盐业集团产业发展需要,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充分挖掘、选用优秀人才,增强盐业集团财务工作力度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的配置,盐业集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公司财务经理
    
一、聘岗位
    
盐业集团财务经理
    
二、资格条件
    
盐业集团财务经理岗位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年龄在50岁以下(196841日以后出生)
    
2.财会专业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具备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上市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从事财务管理工作15年以上,其中担任大中型企业财务经理以上职务满10,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较全面的财务专业理论知识,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熟悉财经法律法规、投资、税法、企业财务制度和流程;
    
5. 具有管理财务团队的经验,包括会计、信贷、银行业务及现金流管理等,且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 
    
6. 熟悉国内财税政策,有一定的税务筹划能力、资金调度能力、成本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
    
7.熟悉生产企业财务、税务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
    
8.能熟练掌握财务管理软件和办公软件;
    
9.工作细致、严谨,具有较强的谈判和决策能力、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10.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勤奋敬业,作风严谨。
    
三、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8718日起,在海南人才在线、智联招聘、盐业集团官网同步发布招聘信息和公告。
    
(二)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人才在线、智联招聘直接向盐业集团发送简历,或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方式向盐业集团人事部门发送简历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截止时间2018731日。
    
邮箱:195656962@qq.com
    
邮寄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
    
(三)简历筛选暨资格审核
    
组织人事部对应聘人员的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工作成果等有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筛选出参加初步面试的应聘人员。
    
(四)综合面试
    
组织人事部通知筛选出的应聘人员携带证件证书等资料原件参加综合面试。应聘人员到公司即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将证书、证件等资料原件交组织人事部人员进行核验综合考试既从仪容仪表、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岗位技能五个维度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同时进行专业能力测试。并根据试成绩排名,确定入围应聘人员。
    
)组织考察
    
组织人事部及纪检监察部对复试入围应聘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或情况了解,考察了解情况向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决定人选
    
通过考察的入围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党委会讨论研究通过后,按程序聘用。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