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陈积伟 | 发布时间: 2019-05-27 | 6301 次浏览 | 分享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已落实,招标人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项目

2.2 招标编号:YYJT-201905-01

2.招标范围:为提高盐业集团总体的办公效率、信息综合利用率及管理水平,将建设适合于集团管控的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集团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将是覆盖各级部门的网上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是集团管理的支撑辅助系统,是建立一个统一的集团办公、协同运作及管理支持的综合信息办公管理平台。针对本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功能、技术参数,现拟对协同办公自动化平台的软件系统实施、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进行招标。

2.4 本项目招标控制价:20万元

2.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工作日

2.6 免费售后服务:自软件之日起期满一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所投内容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并处于盈利状态

3.3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资金的良好记录(社保机构出具的最近连续6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4 投标人具有履行本项目所需的财务、技术和服务能力

3.5 投标人或软件厂商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6 投标人须提供软件厂商对本项目的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开标时提供软件厂商授权材料及承诺函原件)。

3.7 投标人须提供完整的实施方案(含培训计划)及售后服务承诺。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05   27  日至2019 06  06 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4路盐业办公楼103房单位介绍信领取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 06  11   09  30 分,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光伏南路4号盐业办公楼103房      

联系人:先生                    

  话:13976614028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