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程星 图:陈积伟 | 发布时间: 2019-06-12 | 4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6月10日上午10时,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下属企业党委班子成员、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集团总部全体职工近50人参加了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徐笑冰副组长、邢军两位同志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首先由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作动员讲话。李维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对省盐业集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压实3个责任,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李维书记提出,省盐业集团主题教育活动将围绕“动员部署、宣传学习、集中贯彻、体验实践、深入调研、梳理问题、助力扶贫、表彰典型、召开民主生活会、总结提升”等10项内容进行,要求集团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做表率,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方法举措,开展好主题教育,为集团改革发展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徐笑冰副组长作重要讲话,徐副组长首先对省盐业集团的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给予了肯定,并向参会人员说明了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六项职责,包括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督促抓好落实;指导主题教育,参与有关会议审核把关有关材料,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督促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了解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督促解决;及时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等。

徐副组长对省盐业集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徐副组长表示,巡回指导组将积极配合省盐业集团党委,指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自觉把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与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为做好海南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动员会议结束后,省盐业集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明确,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