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东方盐场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两名机修工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刘丹丹 | 发布时间: 2019-12-25 | 5109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南省东方盐场有限公司海南省三大盐业生产基地之一和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隶属于省国资委并委托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经过几代制盐工人的积极探索和积累,形成了整套高产,优质的食盐生产工艺,所产原盐色泽洁白,颗粒均匀,口感甘纯,而誉满省内外, 产品一直供不应求。目前生产的品种有日优盐、细盐、粗盐、日晒优质加碘盐。

随着盐业体制改革,生产经营模式迈向市场经济,为推动企业高质量经营发展管理,将充分挖掘、选用优秀人才,培养作风硬朗、专业素质优秀、人才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增强单位工作力量,完善人力资源配置,因此拟通过合理招聘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现就公开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精制盐厂机修工(劳务派遣工),2人;

二、主要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

岗位:面前海精制盐厂机修工2人

岗位职责: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我场和精制盐厂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制度;

2.负责生产设备的维护维修保养,对设备进行定期检修保养排除隐患,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保证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熟悉设备的结构性能,技术规范和有关操作规程;

3.做好所辖设备的点检记录;

4.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基本素质要求: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4月25日以后出生);

2、中专(含)以上学历,电气中专或机械维修相关专业以上优先;

3、有较强的设备故障识别及维修能力,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4、认真负责、敬业,学习能力强;

、招聘渠道

(一)海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省东方盐场有限公司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海南省东方盐场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19年129日起,集团公司官网和海南省东方盐场官网发布招聘信息和公告发布公告日期为7个工作日。

(二)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可通过人才在线,直接向我场发送简历,或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方式向场人事部门发送简历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邮箱:dfyclgk@163.com

邮寄地址: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新街琼西路34号海南省东方盐场人事部门。

(三)简历筛选暨资格审核

由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对应聘人员的简历、学历、身份证等有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并筛选出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公告期限截止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筛选和资格审核工作。

(四)面试

由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通知筛选出的应聘人员携带证件、证书等资料原件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到场即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将证书、证件等资料原件交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人员进行核验。面试官由场领导、场人事部门负责人、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成员、用工单位或部门3-5人)组成,填写《选聘工作人员初试评价量表》,从仪容仪表、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岗位技能五个维度进行评分。根据面试成绩排名,选择前三名。完成筛选和资格审核工作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面试工作。

(五)组织考察

对于管理人员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对入围应聘人员进行背景调查或情况了解,考察了解情况向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六)名单公示和人员录用

通过考察入围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会、场长办公会讨论研究通过后,将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满5个工作日,没有收到相关情况反映的,按程序聘用。

(七)招聘中发现的其他优秀应聘人员,可作为储备人才,如出现合适岗位空缺,可由公开选聘工作办公室向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推荐建议。

薪酬待遇

将根据场薪酬体系、生产产量、质量、销售和经营效益考核结果等情况决定聘用人员薪酬标准,并按照国家有关法规给予“五险一金”等相关福利待遇。

 

 

附件:

1.《应聘人员登记表》

2.《选聘工作人员评价量表》

 

 

 

                    海南省东方盐场有限公司

                   2019年1209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