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约谈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曹逸群 | 发布时间: 2021-03-01 | 369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2月25日,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约谈,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集团纪检监察部,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李维同志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利于营造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和团结的内部氛围;有利于增强领导干部带领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以及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创造力;有利于企业的改革和发展,使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牢固的法制观念和规则意识,使企业进一步增强有效防控经营风险的能力,更加健康有序运行;有利于促进各级组织建设,改进领导作风,密切党群关系,减少内部矛盾纠纷,化解企业的不稳定因素,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

   李维同志强调,领导干部要心存敬畏。国有企业管理经营大量国家资产,具体到我们企业不管从销售、采购、项目建设、不动产出租、合资合作、市场开拓、选人用人、大额资金拨付和使用、三公经费使用等环节,都有可能出现利益输送、谋取私利甚至关联交易的廉政风险。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七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都明确,持续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仍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和发扬好严守纪律规矩的优良传统,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规守纪,为职工群众作表率。更要始终牢记自己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消除本位主义,努力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开阔视野,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即使在个人独处、无人监督、无人知晓的情况下,也要自觉地从眼前小事具体事做起,克服心浮气躁,保持内外兼修,守纪律存敬畏,守初心促发展。

   李维同志要求,领导干部要担当尽责,特别是一把手,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团结协作,扎实推进盐业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净化集团政治生态,抓住国企改革、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等契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善于发挥团队集体优势,力争2021年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促进集团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