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总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钟惠婷 | 发布时间: 2021-03-25 | 2003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3日下午,海南省盐业总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多思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本部全体党员职工共23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以及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张海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增强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海涛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一要迅速组织学习,把准政治方向。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书目,上下贯通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全面启动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科学谋划学习教育的“路线图”和“施工图”,亲自部署安排、挂牌督战抓落实三要抓好统筹结合,提高工作实效。要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要践行宗旨意识、切实为民办事。要聚焦广大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职工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坚守为民情怀。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教育学院)网络党课《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其实践》。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