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亚盐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暨开展集体廉政约谈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黄仙花 | 发布时间: 2021-04-02 | 2510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榆亚盐场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2021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同时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约谈,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蜂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对所分管的支部开展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随后王蜂书记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进行总结点评。


  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蜂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思想引领力;二是强化工作部署,落实党建任务;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四是建强基本队伍,充实党务工作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文发,对2020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从严从实,全力推动责任落实;二是加强纪律建设,实施全方位监督监管;三是健全各类机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四是抓好学习教育,持续筑牢思想防线;五是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六是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原则,壮大积极、健康的主流思想文化;七是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

  在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善清传达省国资委关于印发《海南省国资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行政办公室主任付鹏程解读2021年海南省榆亚盐场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王蜂书记对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公司要根据省国资委印发的三年行动计划,把与公司有关的内容一项一项的列出并抓好部署落实。

  王蜂书记在开展2021年度集体廉政约谈时强调:当前,公司正面临改革与转型,需要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来加以保障。因此,大家要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两个责任“记在心上”;二是贯彻部署要求,切实把两个责任“抓在手上”;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