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易星海 | 发布时间: 2021-11-23 | 16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连日来,省盐业集团广大党员干部采取集中学、自学、研讨学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11月18日下午,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聚力抓好集团“十四五”规划开局,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省盐业集团东方盐场青年党员杨昌保:从党的百年的奋斗历程中,我读懂了中国共产党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历程,反观我场现在面临的困境,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努力不辍,奋斗不息,实事求是,坚持不懈,力争做一名意志坚强的共产党员,并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把东方盐场建设得更加美好,造福广大职工群众。

省盐业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符冬林: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只有真正沉下心,才能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老百姓谋幸福。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努力把田堆村党建示范点建设的更好,做大做强田堆村产业,让村民们真正的实现增收。

省盐业集团东方盐场劳模周义勤:通过学习《决议》认识到党的百年历程是光辉而曲折的,近代以来的各种救亡图存运动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作为一名劳模,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里而感到自豪,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秉持共产党人的身份,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省盐业集团晶辉分公司工人吕武力: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所长,努力钻研提升技能,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更高的价值。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