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符杰鑫 | 发布时间: 2021-11-26 | 195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集团总部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自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盐业集团第一时间组织集团总部广大职工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会议情况,营造出浓厚学习氛围。

会上,盐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结合2021年工作实际,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在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同志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迅速行动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年工作任务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落地见效,持续做好集团定点帮扶村乡村振兴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体会,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入实际工作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主持,集团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