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盐业公司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钟慧婷 | 发布时间: 2022-10-26 | 1154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8日,盐业公司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利主持。

会上,史利带领大家原原本本的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并开展讨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盐业公司党员、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激励全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进军号角。

同时,史利强调,一是整个报告共21处出现“团结”字眼,中央对“团结”是比较重视的。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团结才能胜利,盐业公司全体职工一定要坚持大团结,从胜利走向胜利;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要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要毫不动摇巩固发挥公有制经济,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真正实现做强做优做大主业。

史利要求,下属各单位、党支部会后要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原原本本的学习报告全文,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谈感想,通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快盐业公司改革步伐,更好的为市民提供原生态食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盐业力量。

 

谈感想篇:

(一)盐业公司党建部钟惠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指引党和国家事业继续阔步前进。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总要求,对我们关心关注的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一些热点问题给出了答案,给我们的党建、纪检工作也指明了方向。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思、学以致用,做好党建工作及纪检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盐业。

 

(二)盐业公司行政部黄向葵

报告第五条“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中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句话让我感触颇大。不论过去取得的成就,还是未来要达成的第二个百年计划,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企业也是一样。“千秋基业,人才为本。”作为一名人力资源岗的工作者,我将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念好人才工作“三字经”,始终坚持在“引人、育人、留人”方面聚力用劲,不断推动本企业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使人才环境具有集聚效应、人才机制具有活力效应、人才政策具有创新效应,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三)晶辉公司财务部陈执聪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刻体会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道理。我做为盐业的一名青年党员,将脚踏实地做人做事,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正面面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改正,积极向上,用敢于担当的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盐业发展贡献力量。


(四)晶辉公司综合部吕武力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跟党走,听党话,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我将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