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设计 公开竞标公告
来源: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时间: 2016-08-16 | 3603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适应国家盐业政策改革和市场环境变化,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我公司现就“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设计”项目邀请业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公开竞标。

第一部分:项目内容与要求

 一、项目内容:

 1.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执行方案;

 2.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架构规划与管控体系设计;

 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绩效考核及薪酬体系规划;

 4.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执行管理体系。

    二、项目原则:

    1.通过扎实的企业内外部研究分析,确定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

    2.基于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执行能力,提出明确的战略实施执行方案;

    3.针对组织架构、管控、绩效考核、薪酬等管理领域,制定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

    4.充分考虑内外部复杂性,设计能够实现整体可控、稳步推进的计划管理体系。

 

第二部分:竞标咨询公司基本条件要求

    一、经验与能力:

1.对集团型战略规划有深入的研究,熟悉集团战略规划设计、集团组织架构、集团管控、绩效考核、薪酬、计划管理等模块的咨询技术;

2.对国内食盐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对盐改新政有独到的见解,以往从事过国内盐业企业的管理咨询项目;

3.项目团队成员需具备丰富的管理咨询成功经验,核心项目成员不少于八个管理与营销咨询项目管理经验。

二、竞标企业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2.注册起始经营时间距应征时间(2016815日)不少于八年;

3.优先考虑具有海南省国有企业管理咨询项目案例的管理咨询公司。

 

第三部分:投标确认

如果有意愿参与我公司“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设计”咨询项目公开竞标的管理咨询公司,请于本公告发布五日内(201682018:00)回复邮件予以确认。

 

第四部分:公开竞标要求

投标时间截止时间:201682818:00

请根据我公司的要求,制作本项目的项目规划建议书,内容包括:

一、对于国内食盐行业简要分析

二、本项目内容与方法、

三、相关管理咨询案例

四、咨询顾问团队简介

五、项目周期计划

六、项目费用报价

七、企业背景介绍(企业营业执照与其他资质证明)

 项目建议书以邮件方式发给我们。我们将根据各咨询提交的项目规划建议书进行评估,再确定中标单位。中标单位将在“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予以公示。

 

附:海南盐业集团公司简介及项目具体要求

    一、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盐业集团”)是海南省人民政府推进盐业体制改革、整合海南省盐业总公司、东方盐场、榆亚盐场资源,于2016125日注册成立的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壹亿元人民币。

    百味盐为先,盐业集团以“保证产品质量,维护人民健康”为宗旨,生产销售生产碘盐、多品种食用盐、保健用盐、洗涤用盐、医疗用盐等盐产品,保质保量满足人民生活及市场的需要。集团还将借全国盐业改革的东风,积极开拓国内外食用盐市场,挖掘与重塑国家海盐唯一地理标志的“海南岛盐”的品牌价值与风采。此外,还将结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大力进行非盐产业投资开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6年是中国盐业改革的元年,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愿与您共创海南盐业更加美好炫丽的明天。

    二、项目具体要求:

    (一)本次服务需求

本次咨询服务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及执行方案(盐业行业相关政策、经济、技术及社会需求等方面的分析、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内外部环境分析、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方案设计,战略规划分阶段执行细化方案等);

2.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架构规划与管控体系设计(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诊断报告,组织架构与管控体系规划方案,组织架构与管控体系分阶段执行方案);

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绩效考核及薪酬体系规划(海南盐业现有绩效与薪酬体系诊断,绩效考核与薪酬体系规划方案);

4.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计划管理体系规划(海南盐业现有计划管理诊断分析,计划管理与执行方案)。

(二)项目成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成果文件)

1.《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诊断报告》 (PPT

2.《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 (PPT

3.《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管控规划方案》 (PPT

4.《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绩效考核、薪酬规划方案》 (PPT

5.《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管理设计方案》 (PPT

(三)咨询项目要求:

1.内部调研充分全面,涵盖我公司各管理层级与业务领域。

2.外部调查有针对性,重点是对于行业政策和市场态势的研究。

3.项目分析方法运用的先进、科学、合理;分析数据充分、准确,具有权威性。

4.形成的项目报告结论论据充分,具有可操作性。

5.项目策略制定的每个过程要与本公司沟通充分,得到确认。

6.咨询项目需贵公司独立完成,不得转包或分包。

对于以上内容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联系人: 吴冠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三西路15号三楼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188895399680898-66251278

E-mailwuguanzhuan520@126.com

 

                                                 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6815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