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焦福乐 | 发布时间: 2022-11-15 | 914 次浏览 | 分享到:

旗帜领航新征程,起笔复兴新篇章。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一系列新的思路深谋远虑,一系列新的战略高瞻远瞩,一系列新的举措求真务实。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海南省盐业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海南盐业高质量发展,努力答好海南盐业集团改革发展的时代答卷。

非凡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海南盐业集团引发热烈反响,根据海南盐业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原著读书班”活动的安排部署,连日来在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原著读书班”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重要报告,充分领会报告精神,准确把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大会主题,并认真学习报告中十五个层面的主要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指明了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的路径方向,明确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报告催人奋进,极大增强了集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集团干部职工认真参与讨论,一致表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提升省盐业集团产品质量和水平,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擘画新蓝图,迈上新征程。集团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的二十大吹响了迈上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号角。海南盐业将致力做强做优做大,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全过程,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岗位实践,不断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地激发海南盐业内生动力与活力,奋力谱写海南盐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盐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