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展品质、树品牌、立形象、拓市场 海南盐业在盐博会播下腾飞的种子
来源:办公室 | 作者:省盐业总公司 | 发布时间: 2017-11-03 | 1609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及省盐业总公司总经理李清在金秋十月亲自带领公司业务团队及海南盐业“生命之花”品牌参加10月18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食盐展销会10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盐博会,为公司的发展谋求出路。两大盛会上,海南盐业“生命之花”品牌给全国客商、来宾展示了海南盐业健康、安全的高端品质,宣传高雅的品牌形象,同时向全国客商传递开拓内地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作为目前盐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7上海盐博会、昆山展销会集展示、贸易、体验、交流、研讨于一体。汇聚了食品、调味品、食品配料、添加剂、电商、超市20多个盐业应用领域的采购商,是盐业改革后新的食盐体制下盐企的一次整体形象宣传和贸易洽谈,建立了市场信息沟通交流、企业展示品牌的绚丽舞台。

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自去年我国推进盐业体制改革,各盐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下的盐业的发展方向。盐展会、盐博会汇聚了全国三十多家知名盐企参加。为我司与其它兄弟盐企交流学习生产、包装设计、营销管理经验搭建了平台,展览会上发现了自身短板的一面,同时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经验,为我司日后市场拓展、品牌提升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树立“生命之花”、高品质、高雅品牌形象,深受国内外客商青睐

盐业改革后,各盐企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接受市场检验,对每个盐企既是考验又是机会。考验的是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机会是面向了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每个盐企都意识到唯有创出一流的品牌才有出路。我司领导高瞻远瞩,已走在盐业品牌打造的前沿,“生命之花”等朗朗上口品牌参展,吸引客商络绎不绝,高度赞赏海 “生命之花”品牌简单、易懂、好记设计包装新颖简洁突出海南特色,推向市场肯定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赞赏不忘合作,海内外客商挤在展区激情洋溢与我司工作人员洽谈未来合作意向。离开展区主动留下联系方式索要联系方式的诚意等于是对我们品牌的最高的赞赏和认可,更是鞭策、鼓舞我们的工作,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海南盐业腾飞的种子会在春天生根发芽。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