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王昌辉 | 发布时间: 2019-02-28 | 6477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经报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同意,省盐业集团于2019年1月30日下午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主持,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纪检员陈泽龙、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一处韩经畴、省国资委党群处刘仓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省盐业集团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认真拟定了《省盐业集团党委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下发通知,周密安排各项工作,明确任务分配;二是组织宣传到位,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收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牢思想基础;四是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职工思想和诉求;五是盐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问题,撰写了认识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上,盐业集团党委首先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书记李维同志代表盐业集团党委班子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随后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会议主题,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引导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实求效;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是否到位”等4个方面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同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整改方向。

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纪检员陈泽龙代表参会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准备情况、会议召开的程序、会议材料的质量、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海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尽快配备配齐盐业集团党委班子及下属二级企业班子,同时加大对中层管理干部人才的培养、选聘力度,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人才队伍保障;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对照省委巡视、省纪委监委巡检、省政府审计的检查要求,2019年要全力以赴、加大力量促整改。

最后,李维同志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感谢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的领导到会指导,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全面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在盐业集团落地生根;同时进一步落实整改责任,全面围绕省委第四轮巡视反馈意见及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台账、扎实逐项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