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省盐业集团开展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察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楚菲菲 | 发布时间: 2019-03-25 | 8263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的部署要求,为全面客观精准把握盐业集团省管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表现,同时掌握一批优秀干部,3月18日,省国资委、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抽调的优秀干部一行十二人组成海南省委第二十七考察组到盐业集团开展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察工作并组织召开相关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同志主持,盐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彦敏,盐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利,盐业集团总部干部职工、集团各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大考察工作,省盐业集团在大考察前做了充分准备:一是认真拟定了《 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察工作准备工作手册》,下发通知,周密安排各项工作,明确任务分配;二是提前张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公告》、《实绩公示表》及2018年度工作总结;三是根据《 2019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大考察工作的通知》中的相关条件,初步筛选出了符合推选条件的中层干部及优秀年轻干部人选。

会议上,省国资委原巡视员、考察组组长梁学伟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就此次大检查工作从总体要求、考察对象、考察内容、考察纪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盐业集团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情况从企业生产经营、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安全生产、扶贫、配合巡检、审计、巡视工作开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九个方面作了报告。参会的干部职工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以及优秀中层正职干部民主推荐。

最后,李维同志代表集团集团领导班子感谢考核组的领导莅临考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盐业集团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全面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决策部署在盐业集团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大考察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以及盐业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集团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并对集团公司优秀中层干部及年轻干部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集团公司选人用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