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程星 | 发布时间: 2019-09-09 | 8260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2019年8月29日下午15时,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彦敏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利参加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郭奕秋组长、徐笑冰副组长一行6人莅临会议指导。

省盐业集团高度重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此次会议作为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省盐业集团党委拟定并报送了《中共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同时班子成员认真参加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全面梳理检视问题,写好检视剖析材料,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体现新气象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省盐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省盐业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班子检视剖析材料,而后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带头,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度的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帮助意见。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郭奕秋组长代表参会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对会议的准备情况会议召开的程序、会议材料质量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深度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结合盐业集团实际,从发展永远在路上、廉政永远在路上、修身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对省盐业集团经营发展、班子建设、服务职工提出今后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本着对企业职工和消费者负责的原则,把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机遇,“借船出海”做好企业发展文章;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防微杜渐,抓好对企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提醒工作,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筑牢廉政防线;三是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最后,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代表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集团党委班子会后将认真总结会上个人查摆的不足、相互批评的意见、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按照巡回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结合集团公司的中心任务,在完成任务中抓整改提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