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再次部署集团防疫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许洁 | 发布时间: 2020-02-14 | 578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2月13日上午10时,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了中央、省委做好防疫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再次部署了盐业集团防疫工作。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下属部分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习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有关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2月11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的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讲话的通知》。李维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省盐业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决策和重大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发挥国企担当精神,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证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对省盐业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抓,持续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健康情况排查、疫情信息报告、办公区域防控等工作;二是以防疫工作不放松为前提,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生产实际和市场需求,全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产复工等各项工作;三是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应对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增强职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四是杜绝出现责任盲区和工作空档,对不听指挥、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集团党委将依规依纪进行查处。

本次会议是省盐业集团第四次专题研究部署防疫有关工作,相信在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省盐业集团全体同舟共济,定能实实在在扎实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还专门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李军副书记在全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一次调度会上讲话的通知》,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明确活动开展的重要任务,进一步为全年活动的有力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