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晶辉佳苑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陈昱志 | 发布时间: 2020-10-19 | 13210 次浏览 | 分享到:

1. 招标条件

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海南省盐业总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已落实,招标人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名称工程概况

2.1项目名称:晶辉佳苑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

2.2工程概况:工程项目名称为晶辉佳苑一期建设项目,地理位置于海南儋州市那大城区中兴大道北侧,即城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A0505号用地内。其中工程用地面积2976.57㎡。总建筑面积为10770.48㎡,计容建筑面积7654.04㎡,容积率2.57,建筑密度26.94%,绿地率40%,停车位104个,预计施工工期280天。

3.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

3.1招标范围:为控制晶辉佳苑一期建设项目的建设成本和对项目进行造价管理,拟对该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

3.2项目服务工作内容包括:

(1).工程前期:审核工程招标文件; 审查工程施工合同;审查项目法人内控制度建立情况;工程概预算审查,出具审查报告。

(2).工程施工阶段:工程项目相关职能部门内部控制制度的设置和落实情况的评审:隐蔽工程现场核查;设计变更审查;合同履行审查;工程索赔款审查;设备、材料价格的审查;工程价款结算审查。

   (3).工程竣工阶段:全面掌握项目的批复立项资料、设计资料、历次调整概算的资料、相关的合同及结算资料、工程进度资料、初步验收资料和工程竣丁决算报告等;充分利用前期审计已掌握的资料和数据,在施单位提供的决算数据基础上匡算各项程造价和材料消耗指标。编制竣工财务决算,内容包括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报表、竣工财务决算说明书等。

4.项目服务工作要求:

受托人应按照要求配置专业人员,施工现场至少应有1名工程造价咨询人员常驻现场,工作组专业人员配备应合理。

5.本招标项目控制价:42万元

6.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通过政府审计及竣工决算结束期间。

7.投标人资质要求

7.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经营范围

7.2、营业执照(投标时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7.3、提供近六个月内任意二个月的纳税证明;

7.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资金的良好记录(社保机构出具的最近连续6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7.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用状况良好,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7.6、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7.7、拟承担本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且为投标单位的职工(附社保证明)

7.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7.9、近三年同类业绩,至少一个(以合同为准);

7.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11、投标代表须持有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8.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19日至2020102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美兰区碧海大道13号吉安花园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单位介绍信领取招标文件。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160930分,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碧海大道200号吉安花园2号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091991099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