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党建引领为群众办事,全员营销显盐业担当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许洁 | 发布时间: 2021-06-11 | 418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海南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于近期开展了以“解放思想聚焦主业,凝心聚力为民办事”为主题的全员营销活动。集团总部全体职工在全员营销活动中,紧紧围绕盐业集团中心工作、聚焦盐业主业,以“党建引领”作为指导思想,通过实施“党建+”模式,以全员营销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增强了党建工作实效,激发了总部全体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气神。

“党建+学习充电”,扎实业务基础

   5月19日,集团党委邀请了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专家教授至集团开展国企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与企业创新发展、全员营销助力海南盐业品牌提升等专题讲座培训,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了解营销知识和技巧,发挥各自优势掌握市场情况,为建立健全全员营销工作机制奠定基础。

邀请专家进企业开展专题讲座培训

 

“党建+解放思想”,凝聚职工共识

   解放思想是全员营销活动开展的思想基础和重要保障。活动开启前,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主持召开了全员营销动员部署会,集团总部全体职工参会并积极发言,交流思想。李维书记指出,全员营销活动要坚持开拓思路,充分认识盐业体制改革带来的挑战,充分认识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机遇,充分认识集团改革发展与自身利益的密切联系,充分认识全员营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聚共识促企业发展。

召开全员营销动员部署会

“党建+领导带头”,转变工作作风

   盐业集团全员营销活动把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为基本工作准则,由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带领集团总部行政管理人员30余人分组分区域通过“扫街”方式,在炎炎烈日中深入客户群体开展食盐市场调研,进一步了解一线食盐销售工作和市场情况,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了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在领导干部带领下,全员营销活动组成的五个小组分别召开了工作推进会,统一了全体队员的思想认识,鼓励全体人员在全员营销市场攻坚中冲锋在前,勇当排头兵。

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带领第一组深入市场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利带领第二组深入市场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海涛带领第三组深入市场


综管中心总经理俞壮志带领第四组深入市场

纪检监察部副部长徐帅带领第五组深入市场


“党建+深耕市场”,赢得群众好评

  “市场、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行动的方向”,全员营销各小组通过活动架起了盐业集团与市场客户交流的桥梁。全员营销小各组坚持立足市场、服务客户,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倾听客户需求,以效果为目的协调终端配送困难,着重解决客户最关心关注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就马上办,需要长久解决的就登记在册,通过开展群众客户满意度调查,虚心听取群众、客户意见建议,改进提升服务质量,赢得群众、客户的一致好评。

“党建+务实担当”,确保营销实效

   盐业集团全员营销小组以“一张图”为协作分工基准,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近80家大型商超、企事业单位食堂、零售门店等的市场调研,深入了解收集了盐业集团下属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情况,为下属销售公司制定有针对性的销售计划奠定了资料基础。同时通过建立客户微信群、走访对接客户、联系相应负责人、完善客户档案等措施,增加了现有客户黏度,密切了潜在客户关系。后续将根据建立的客户档案,明确“一客一策”,强化精准营销,创新盐业集团销售新模式。

   学党史,聚力量。此次全员营销活动的实施,是盐业集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创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也是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内容之一,更是准确践行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工作导向的创新之举。盐业集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迎接挑战,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讲好海南海盐故事,推动集团可持续发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