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省盐业集团开展作风整顿建设检查督导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易星海、曹逸群 | 发布时间: 2021-08-30 | 1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省委和集团党委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度,盐业集团组成专门小组,由集团纪委书记刘彦敏带队到所属二级企业榆亚盐场、东方盐场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此次督导采取事先不打招呼、轻车简从、直奔现场、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近期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等工作推动和取得的实效进行了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一些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也提出了要求。

   8月19日,督导组一行来到榆亚盐场有限公司办公楼,查看了党务企务公开栏,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召开了班子成员和有关中层领导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大家积极进言,对盐场发展阶段存在的自身需解决的问题、集团层面需帮助解决的问题、政府和有关国家机关需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最后,刘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对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宣传氛围营造;二是各项活动“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把作风整顿建设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和集团规章制度的学习,真正学懂会用,合规经营。

榆亚盐场工作座谈会现场


   8月25日至8月26日,督导组一行来到东方盐场有限公司场部,走进各办公室了解职工工作状态、听取意见建议,工作人员分组了解各项主要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召开了党委和经理班子成员座谈会,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刘书记肯定了在经济效益下滑的情况下东方盐场领导和职工们所作出的贡献,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积极发动职工群众集思广益,拓宽思路,寻找解决东方盐场堵点难点问题的办法;二是抓紧抓细基础工作。时刻绷紧纪律作风之弦,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三是统筹谋划,做好协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工作任务相对较多,要做好统筹工作,既要保证完成年初工作任务分解表规定的常规任务,又要紧扣业务工作,将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刘书记带队检查东方盐场工作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