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制度建设       党务公开      工会建设       教育专栏      公告     

海南省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钟慧婷 | 发布时间: 2022-02-23 | 2162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省盐业公司党委在晶辉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史利主持。会议邀请了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李维、纪检监察部副部长徐帅、组织人事部经理楚菲菲到会指导,公司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盐业公司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由史利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五个方面”内容,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党委书记李维对会议召开情况分别作指导点评

对照检查结束后,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李维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指导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准确把握主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等方面,认为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有连贯性、有针对性,能够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深入查摆剖析、理性客观分析对策,做到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相互批评,有辣味,但个人查摆问题中具体例子较少。

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李维书记提出了5点要求及今年10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摆在第一位;二是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廉洁自律防线;三是要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要聚焦长效机制,完善内部相关体制、机制、建设的构建。并要求,省盐业公司要把10点重点工作任务列入2022年任务分解表中,认真思考研究,创新思维,改变做法。

省盐业公司党委书记史利作总结发言

最后,史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要领会好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继续学党史悟思想,不断提升政治领导能力和防腐能力;二是要抓问题促整改,不断提升担当尽责能力。三是要守初心担使命,领导班子应结合正在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并科学系统地谋划好各项工作,强化成果导向、问题导向,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拼的姿态、快的步伐坚决扛起任务目标,大力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全面完成集团交待各项任务。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中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