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程星 图:蔡坚 | 发布时间: 2020-04-10 | 363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盐业集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的履职情况,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意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纵深推进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0年49日,盐业集团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集团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业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张文健副处长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省盐业集团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下属二级企业党委书记、集团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外,还分别从下属企业党支部中抽取了三个成绩较突出的支部进行现场述职。会上,7个党组织书记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计划向大会进行述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同志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利同志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工作亮点及存在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张文健副处长结合各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对省盐业集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理清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主体;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根据《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会上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盘点了2019年度盐业集团党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部署了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党建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和保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同时,李维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勤勉工作,以更加坚强的党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助推建设盐业集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