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程星 | 发布时间: 2021-03-18 | 2260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3月15日,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以及省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省盐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利主持,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下属二级企业分管党建工作班子成员、党建部门负责人以及集团总部全体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维就盐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李维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动力源泉、集团实现新发展的活力保证,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要以动员部署为中心,抓好集中学习;二要以目标要求为中心,抓好政治引领;三要以学习内容为中心,抓好专题培训;四要以聚焦人民为中心,抓好实践活动;五要以自我革命为中心,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六要以融合经营为中心,抓好特色工作。


    三、加强宣传引导、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一要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起为民办实事的职责,要做到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结合分工协助抓,有关企业、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强化督促指导。学习教育开展期间,集团党委将成立督导组,通过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适时对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三要加强宣传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利用好各类媒体、集团官网官微等网络平台作用,及时向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党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进展成效,宣传本企业开展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