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综合管理中心 | 作者:易星海 | 发布时间: 2023-03-24 | 148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省盐业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冯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标志性成果》《李荣灿: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国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盐业集团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各项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集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跟进、抓紧抓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三会一课”、邀请专家学者解读授课、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同时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压力测试年,我们要承接好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对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和决定,特别是将对我们盐业企业改革的红利用好,真正抓住机遇,实现企业治理结构的法治化、人员配备的科学化、生产和销售的市场化。三要坚持从严治企锻造过硬员工队伍 。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把素质能力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不断提升企业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提高各部门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确保部署的工作任务专业及时的完成。

    版权保护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其版权归海盐网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网站”。
  • •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海南盐业...”的所有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 •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网站。